千帆过尽浮生了

故事三千,世界三千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。

【微博体】王俊凯到底跟谁结婚了?

是个连载,但是长度不一定哈

又名我萌的cp今天be了吗?(发现标题有点赶客😂改一下)

一切都是假的,请勿上升,上升删文!(大写加粗)

 文笔有限跪求评论

PS:括号里的是微博ID

434超话:

(我萌的CP今天BE了吗):

虽然小凯在微博上宣布他已经结婚了,但他没说对象是谁。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所以每日一问,我的CP今天be了吗?

转发(34)评论(134+)赞(340)

 

评论:

是的be了。

 

是的别挣扎了,彻底be了。

 

434不用每天都来问,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今天明天后天以及每天都的be了!

[龇牙]  赞(10)

 

他们俩还是好朋友就不算be吧,兄弟情萌起来也很带感。 赞(20)

 

得了吧,CP狗什么时候萌过兄弟情?让人笑掉大牙。

 

???唯粉为什么来CP超话?有毛病吗?

 

来围观CP狗发疯啊,今天也是高兴的一天[龇牙]

 

我觉得我们没发疯,唯粉快疯了![挖鼻][挖鼻][挖鼻]

 

谁疯谁知道!

 

别理神经病了,一会po主把评论清理一下吧,也太难看了。发在超话里圈地自

萌也能惹事,乌鸡鲅鱼。[白眼]

 

悄悄说,我觉得没有be。  赞(21)

 

出来说一下,刚查了超级月饭团,过两天某个活动两位都会去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同台啦![心][心][心]     赞(28)

 

卧槽,要同台了吗?啊啊啊啊啊!我光速跑来期待!

 

铜矿既撒糖,对视既上  床!我的cp还好好地,谁他妈说be了!434女孩绝不认输!

 

啧啧,真是容易满足。也是,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。[大笑][大笑]

 

Po主请把你大胆的想法讲出来,看看咱俩想的是不是一样!

 

CP粉能不能别恶心了,请你们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王俊凯已经结婚了!别带着易烊千玺可以吗?收起你们龌龊的脑洞,谢谢!

 

CP都被拆八百年了,还他妈YY个没完。434能不能醒醒睁眼看看世界!

 

我说别来超话撒泼行吗?我们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。

 

嘿,我这暴脾气!过两天就铜矿了,凯千铜矿就撒糖略略略!

 

愿意自欺欺人就随便你吧,一方结婚的刀片糖也能吃下去,真是服了cp粉了。

 

我说唯粉脑子还好吗?谁说萌CP的就一定萌爱情?人俩兄弟情关系很好,我们期待一下铜矿怎么了?吃你家大米了吗?

 

小凯结婚我们都祝福呀。结婚怎么了?结婚凯千就撕了吗?那要这么说的话,你们唯粉比我们更cp脑。要是因为结婚就老死不相往来,只能证明他们爱过。[污][污]  赞(52)

 

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插一句,说不定就是跟四字结婚呢。

 

我可去你妈的吧,放过王俊凯。再说一遍,他结婚了,请尊重他的另一半!

 

来来来,打肿434的脸。我放一张昨晚凯哥凯嫂去看杰伦演唱会的照片,清醒一下你们疯魔的大脑![图]

(照片里是王俊凯和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女子靠坐在一起,在内场前排观看周杰伦演唱会。女子因为戴着口罩看不清脸,头发中长微卷戴着一顶酒红色的毛线帽子。王俊凯微微侧脸看着该女子,眼睛里充满笑意。)

 

[图]

(演唱会结束,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场)

 

我有种感觉我不敢说。

 

+1,我也不敢说。

 

你们不觉得照片里的凯嫂像一个人吗?

 

大家感觉都一样,我突然觉得我搞到真的了。虽然有点甜,但是这一刀还是扎在我心上了。[再见]

 

我也很想哭,真的好像千玺啊。

 

楼上是真的勇士,我也这么觉得但我不敢说。

 

楼上+1.

 

凯嫂真的好像刘艳芬啊!

 

刘艳芬是谁?

 

……

 

我是新粉,不太清楚哈,抱歉。

 

刘艳芬是千玺以前扮过的一次女装。

 

虽然我不能跟你在一起,但我娶的女人都像你。[流泪]

 

楼上虽然很带感但还是别上升了吧,对小凯和凯嫂不大好。

 

我感觉小凯真的很爱凯嫂,第一张图片里虽然看不太清,但是他侧脸看向凯嫂的眼神真是充满爱意!羡慕了!

 

千玺什么时候也能找到他的另一半啊。想看两个人都幸福,孩子大了妈该操心这些事了!

 

我估计快了吧,大佬的个性虽然慢热但一定会遇到合适的人的。

 

你们怎么突然聊到这上来了,前排提醒一下千玺工作室放粮了!

 

我马上滚去看!

 

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工作室终于做个人了,今天的福利超好吃,是女装的大佬!真他妈好看!

 

嘤嘤嘤,妈妈,我要娶他!!

 

刘艳芬又重出江湖了!

 

他真的好敢啊!

 

等一下你们不觉得大佬的这次女装有点眼熟吗?

 

恩,感觉有点像凯嫂。

 

卧槽,这他妈不是像了吧,感觉一模一样。

[图](同款帽子)

 

[图 ](同款眼镜框)

 

[图](同款鞋,衣服,裙子)

 

??????

 

我去!!!!!

 

对比凯嫂和刘艳芬的身形

[图]

 

不用看了这就是同一个人!卧槽,猝不及防的发糖了!!!

 

先别下定论吧,不是说凯嫂跟小凯一起去看的演唱会吗?没确定就认为是千玺真的不太好,这糖不敢吃。

 

+1

 

千玺发INS了!他说周杰伦演唱会很好看!!!!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下楼跑圈!我他妈就是搞到真的了,不许反驳!

 

这说明“凯嫂”真的是他!!!

 

石锤了!

 

我疯狂流泪了!!这是什么绝美爱情,什么绝世CP!!

 

哈哈哈哈哈哈,上面的唯饭脸还好吗?我要笑死了!

 

说好的凯哥凯嫂一起去看演唱会呢?凯嫂扒出来结果是千玺!!!

 

搞不明白,千玺要跟小凯去看演唱会干嘛女装啊!这不多此一举吗?

 

楼上你懂什么,应该是怕被认出来吧。毕竟两位巨星的粉整天撕的死去活来!

 

我的CP世界第一甜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这条微博我要收藏!真是神反转,笑死我了!

 

别家粉来围观,实名羡慕了!

别家粉+1.

 

我能偷偷的想一下,小凯结婚对象真的是千玺吗?

 

你还是在梦里想吧,虽然今天的糖特别甜,还是别发散了!

 

期待一下过两天的铜矿吧!过年了434的姐妹们!

 

Po主,楼上都疯了,还是我回答一下你的问题吧。今天你的CP没有be!

 

TBC

评论(30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